登录

管理人员

       园长、副园长、教研组长形成了师大幼儿园的管理队伍,其中中学高级教师及小学高级教师占83%。乐于奉献、敢于挑战、勇于开拓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教师组

       现有教师23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占91.3%。分为4个教研组(大班、中班、小班、小小班)。上师大幼儿园的教师们:成熟又不失青春,稳重又不失热情,快乐在于收获俏皮的童心,使命在于为未来希望奠基。


保育组

       由11名保育员、4名营养员、以及2名保健员组成。所有人员持证上岗,营养员中具有三级厨师1名。幼儿健康细呵护,食品卫生细叮嘱,环境整洁细检查,保健工作的细吩咐。


行政组

由专业财会人员组成,一职多能,担负着幼儿园基建维修,设备管理安全检查,教务采购等多项职责。行政组人员不善于人前过多言语,习惯埋头勤勉工作,因为有了对孩子的爱,倍感自身的责任绝不松懈——绿叶的风采,尽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