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新时代中国儿童应该是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儿童。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上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林在勇来到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看望师生,向孩子们祝贺节日。校工会、校妇委会、校办、后勤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一同参加庆祝活动。

随后,林书记一行来到幼儿园操场活动现场,与孩子们一起参加升旗仪式、兴致勃勃地观看孩子们的啦啦操演出,为孩子们认真精彩的表演送上最热烈的掌声。林书记一行还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六一玩具。

主持人宣布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六一才艺展示秀正式开始,宝贝们到各自班级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节日庆祝。有的班级开启了器乐秀,有的班级开启了歌舞秀,每个班级的小舞台热闹非凡,小朋友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表演让同伴们耳目一新,掌声连连,表演后,全园219名小朋友都得到了心仪的玩具礼物。六一庆祝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幼儿园)

2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