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提质育人 关心民生 校领导深入附幼开展主题调研

   作者: 上师大幼儿园   浏览次数: 10   返回


2023515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峥嵘前来附幼进行主题调研,陪同的有上师大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中忙。在访谈调研中,张校长和顾主任听取了园长邱枫对园所基本情况的介绍,全面了解幼儿园近期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关心大学青年教师子女入园入托情况和报名等具体事宜,倾听了幼儿园一线教师的工作状况。

在本次访谈调研中,张校长指出:首先立德树人是教育不变的使命,幼儿园全体工作者要牢记为党育人,打造大中小幼思政一体化实践样本,加强品德教育、劳动教育、感恩教育,牢记为国育才使命。让红色种子及优秀传统文化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幼儿园要秉承五育并举的课程价值观,让孩子们在幼儿园内受到的教育、养成的习惯,牢记终身,受益终身。

其次要继续努力抓好保教质量,将“提质”作为办园的首要目标。通过发挥上师大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域优势,孵化育人品牌,培养优秀师资力量,顺应时代要求,办好“大学中的好幼儿园”。同时要做好幼儿园的校园文化宣传,提升社会美誉度,紧密家园合作,在质量和口碑上都赢得上师大教职工的赞誉,为上师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幼儿园副园长庄琼曼及教师代表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幼儿园)

202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