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校领导视察开我园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幼儿园   浏览次数: 202   返回

20205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副校长张峥嵘,校办主任史佳华,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中忙,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剑鑫在我园刘佩丽园长和邱枫副园长的陪同下来到附幼视察疫情防控和开学的准备工作。视察过程中领导们向附幼的老师和阿姨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在校门口入园处,检查组领导一行饶有兴致地实地体验了开学后幼儿入园时测温、洗手、消毒、晨检的全过程。


检查组领导深入班级与各年级的带班老师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和交流。仔细询问了老师关于开学后幼儿在园一日生活的具体细节。带班老师给校领导们详细演示了幼儿在园的进餐、午睡等操作流程。对于老师们的细致安排检查组领导们给予了的充分好评。并且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我园的操场上,领导们对优美整洁的环境赞不绝口。

随后,领导们仔细询问了疫情期间师生健康摸排追踪情况、疫情防控各项预案、开学后教学工作的各项方案计划,幼儿园地安全、消防、师德师风等情况。叮嘱大家在前期良好工作的基础上,要持之以恒,责任到人,演练到位,毫不松懈地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检查组一行对我园细致的安排部署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园刘佩丽园长表示师大附幼开学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学校上级领导部门和各位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帮助。领导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使我们有了明确的努力目标。我们有信心在开学后为我园幼儿创造一个安全、快乐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