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疫”不容辞,权力以“复”

   作者: 幼儿园   浏览次数: 112   返回

记幼儿园复学前老师们的准备工作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侵入,让我们开学的时间频频推迟! 但是疫情终将过去,一切将步入正轨,我们复学在即。为了幼儿能够顺利安全有序的复学。我们的老师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

首先为了保障幼儿安全,我园保健老师和后勤老师根据教育部门的卫生保健相关规定,对我园全体教职工在疫情期间上下班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进行了培训和指导。并且规范了开学后对幼儿进行一日四测的具体流程。

其次幼儿园是孩子生活的第二个家,这里的环境、卫生、饮食都关系到孩子的健康成长, 特别是这个特殊的时期。如何让我们的幼儿在幼儿园度过安全快乐的时光,我园的老师们动足了脑筋,对幼儿在园内的日常生活游戏、上课、就餐、午睡等细节都做了细致的安排。


游戏:园所采用隔断或者分区域进;            








上课:采用满天星座位布局;

就餐时:设置了防护隔板,一桌四人 ;

午睡时:采取错位摆放;



最后在524日晚,我园各年级的老师在线上组织家长召开了云家长会。就疫情下开学后,幼儿园的物资准备、环境准备、发热应急预案、园所的具体事务准备、入园的一日流程向家长做了详细说明和解释。并且对入园前家长的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和积极响应。

在这个特殊事情,我园的每一位老师早已进入工作状态。本着一切为孩子的初心,努力为每位孩子创造安全、健康、舒适、整洁、快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用专业服务好每一个家庭, 用爱迎接亲爱的宝贝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