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抗击疫情,为爱守候

   作者: 幼儿园   浏览次数: 155   返回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也让教育行业从业者迷茫和焦虑。在疫情的冲击下,各地教育部门明确规定幼儿园延期开学,这给我园的春季招生工作带来巨大挑战。如何能够让家长在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招生工作。我园老师动足了脑筋,做了细心周到的安排。

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我园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首先,我园采取了在上师大校园网上发布招生简章和表格的方式,让家长线上填写并将资料和填写后的表格统一发往幼儿园电子邮箱;其次,对于审核后符合我园招生条件的家长进行了电话通知,告知将在523日、524日两天安排家长错时分批入园进行现场递交材料,并且反复提醒家长入园的安全注意事项,以及明确进校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洗手消毒等一系列流程。得到了家长的理解和积极响应。

递交材料当天,负责招生工作的老师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家长,并且认真的检查、整理幼儿家长所带来的各类资料,如《户口本》、《房产证》等,并逐个进行登记。为确保工作细致到位,上午800至下午330登记活动结束后,幼儿园工作人员会对所有材料进行再次审核,确保招生工作万无一失。

老师们还就家长比较关心的在疫情下幼儿在园一日生活的进餐、午睡、游戏等方方面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将我园“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从幼儿出发”的理念传达给家长。家长们对园所安排非常满意,她们纷纷表示看到幼儿园这么精心细致的安排,非常放心把孩子送来幼儿园。

在园领导的重视下,在教师们的精心策划下,在前勤后勤的通力合作下,上师大附幼的招生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获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幼儿园)

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