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大班幼儿信息登记工作在行动

   作者:    浏览次数: 238   返回

疫情期间,学校不开学。但是幼儿园2020 届大班毕业生“幼升小”信息登记工作要如期进行,因为这关系到孩子们秋季进入小学就读的重要事宜。

为了宣传好本次“幼升小”工作的政策与操作程序。我园邱枫、王晓艳老师两次参加了区招办组织的线上培训会议,并且在会议后赶制了多个PPTword文档,详细地介绍了“幼升小”工作家长需要了解的政策、疑问及准备材料清单。

在三月最后一个周末,幼儿园大班年级组的每位老师在群里下发政策解读,并且通知家长下载软件,准备开家长会等事宜忙得不亦乐乎。

33018:00,幼儿园第一次召开了大班年级组的线上家长会。在老师们的努力下,在全体大班家长的配合下,我们圆满地完成了关于幼升小信息登记工作为主题地大班家长会。

疫情当前,学校不能成为聚集的场所。接下来,我们会根据制定的预案,继续做好家长来园登记打印正表的工作,做好有序安排,及时消毒清洁等工作,让我们的登记工作安全的有条不紊地进行。

4月中旬,我们幼儿园的幼儿信息登记正式开始。全体大班家长配合我园的工作流程,家园共同努力,顺利地完成了这件孩子人生中的“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