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2020我们来啦!——附幼孩子欢乐迎新年

   作者: 邱枫   浏览次数: 89   返回

20191231日,上师大附幼的孩子们每张小脸上都洋溢的欢乐的笑容。小小班的小朋友们有的身穿红色的衣服,有的身穿传统的汉服,还有的头带着米老鼠的头饰。大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引导下换上了白色的演出服。

2019年的最后一天,幼儿园小朋友分两个场地进行了两场精彩的迎新年活动。小小班部的大厅里搭起了红色的小舞台,挂上了彩虹色的幕布,两只活泼可爱的充气米老鼠娃娃站在舞台的两侧。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以唱歌跳舞念儿歌做游戏的方式迎新年。

而大中小班三个年级的小朋友们一早来到了霞棐剧院,在接受了园长妈妈的新年祝福后欣赏了由大班哥哥姐姐表演的儿童剧:《被遗弃的小蛋黄之零点大暴走》,大班哥哥姐姐们通过一个学期的学习,首次接触戏剧,在期末的时候在老师们的认真指导下认真排练,身穿老师们制作的演出服,登台完成了精彩的演出。中班、小班弟弟妹妹看得意犹未尽。

在演出活动结束之后回到班级里,新年老人又带着礼物来看望小朋友们。厨房里的营养员叔叔阿姨们为小朋友准备了美味可口精致的自助餐,老师在餐桌上铺好了漂亮的桌布,小朋友们在欢乐的气氛中渡过了2019年的最后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