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植”此青绿 遇见美好

   作者:    浏览次数: 43   返回

山黛满目,春生万物,春天已带着丝丝暖意,携着蓬勃生机向我们走来,植树周也如约而至。

大自然是活教材,自然环境是幼儿园的隐形资源,孩子参与种植活动的过程,也是亲近大自然的过程。种植活动是一个综合性活动,其中蕴含着多方面的经验,例如观察植物生长,感知四季的明显变化,感受生命的意义和价值;测量植物高度,感知数量、空间等数学经验……

孩子们携手走进自然,小心翼翼地将种子、绿苗埋进土壤,感受春意,体验劳动的乐趣,用心呵护,播种“心”希望。

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上播种下爱护大自然的小种子,用心浇灌,呵护成长,相信不久的将来,这颗爱的种子一定会生根发芽、枝繁叶茂!

家委会是家园沟通的桥梁,本周二幼儿园召开了2022学年第二学期园级家委会。邱园长和庄园长向家委会代表明确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和培养目标:基于幼儿发展优先,紧扣新时代国家育人要求,坚持五育融合,促进幼儿整体发展。

家委会成员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齐聚筹建中的幼儿园种植园实地勘察,献计献策,为园所课程实施的顺利开展和孩子们的美好童年贡献出自己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