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虎娃回归虎虎生威

   作者: 上师大幼儿园   浏览次数: 63   返回

开学活动寄语

为了让小虎娃们安全又开心的回归到幼儿园,我们全体老师通过精彩有序又炫酷的环节进行开学系列活动,让小虎娃们在游戏中重新感受到长大一岁的自豪、集体生活的快乐,在冬奥会的余温中感受到爱运动不仅可以让身体棒棒的,还能成为了不起的运动员。

大班组:新语新愿 我和冰墩墩的冬奥之旅

过年是孩子最喜欢、最兴奋的事情,大班孩子们在说说、画画中寻找寒假中对“年”的记忆,在记忆中憧憬新的一年自己的新年愿望,并将自己的愿望画了出来,贴在了愿望树上,希望自己的新年愿望早日实现!还开展了我与冰墩墩的冬奥会的活动,孩子们都想与冰墩墩来一场冬奥比赛之旅,通过观看了冬奥会的比赛项目,孩子们开始自己的奇思妙想,与冰墩墩开始了一场冬奥竞技之旅。

 


中班组:迎新年送祝福 开心你我他 趣味手绘冰墩墩

邱园长在开学这几天带着祝福的虎年红包早早地在幼儿园大门口等待孩子们的到来,孩子们接过祝福,开心的跟邱园长说新年祝福。

在接下去的一周里,中班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感受了冬奥文化的同时,锻炼了动手能力,看着自己亲手绘画的吉祥物冰墩墩,对冬奥文化的热爱显现在每一个孩子的眼睛里,更流淌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

 


小班组:我爱冰墩墩 我的冬奥梦 播种希望

小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带着冰墩墩逛逛幼儿园,去操场、上下楼梯等,重新感受幼儿园里的安全和美丽。积极参与“滑冰”游戏,亲身体验当个运动员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带着希望的种子一起认识小花、小种子,一起去自己班级的种植园播种,一起见证小种子生命的成长,孩子们感受一起成为祖国希望的花朵。

 


小小班组:虎年大吉开学啦 冰墩墩不倒翁 欢乐蹦蹦跳

小小班的萌娃们在开学第一天带着老师们美好的祝福,开始了新的旅途!一起认识冬奥会的吉祥物,和冰墩墩合个影、做做冰墩墩不倒翁。小朋友们拿到“冰墩墩”后,每个都开心的不得了!在欢乐蹦蹦跳中他们的身体得到锻炼,同时感受到老师给予的美好“祝福”!

 




                                                                                                                                 上师大幼儿园

                   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