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我运动,我健康

   作者: 幼儿园   浏览次数: 99   返回

        上师大幼儿园中大班运动场拉下了帷幕。虽然运动会已经结束,但运动会上那一场场精彩的画面,热闹的氛围仍然记忆犹新。在这次活动中,幼儿收获了他们的成功;老师也从中获得了成就感。  

        看!随着一声运动会现在开始,小朋友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迎面而来;小朋友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所有“小观众”的热烈掌声;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一起排着整齐的方队陆续入场。       

        首先进行的是中大班幼儿的广播体操表演,所有幼儿都认真地做好自己的每一个动作。为了这次的运动会,我们的孩子在幼儿园不断练习,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感动着我们的老师,有的孩子回家还将操节回家教给爸爸妈妈。看着孩子们  的认真 ,一种感觉就是心灵相通。

        最精彩的要数拍皮球和跳绳比赛了,从集体展示到个人项目,孩子们互不相让,在“加油”声中为班级争夺第一,带动了整个运动会紧张热闹的气氛,也活跃了场上所有的小朋友,希望小朋友们能坚持锻炼身体,让健康和快乐延续下去。  

        最后到了我们的游戏闯关环节。大班的游戏“勇敢者的道路”,中班的“急速前行”。场上的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勇敢的爬过“山洞”,跳过“小河”,钻过“森林”,过了一关又一关,来到终点,完成游戏。每个小朋友表现的都是那么的积极和喜悦,满洋溢着童真的笑脸。

        在激烈的体育游戏中,小朋友们互相协作,竞争激烈,高潮迭起,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游戏活动充分表现出体育竞技的精神与乐趣,使比赛现场留下了无数难忘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