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感恩,妈妈

   作者: 俞玉莉   浏览次数: 149   返回

小一班“三八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伴随初春的暖风,“三八妇女节”悄然而至。为了让幼儿懂得感恩,学会珍惜和付出,激发爱的情感。小一班开展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表达孩子们最诚挚的爱,送上最特别的节日祝福。

活动的开始老师介绍了“三八”妇女节的由来。“亲爱的宝贝,今天我们迎来一个特别的日子——三月八日,你们知道这一天是什么节日吗?三月八日,是一个美丽的日子,是我们的妈妈、奶奶、外婆、阿姨和所有女老师的节日哦。”随着蒋老师优美的声音,孩子们纷纷表示要谢谢自己的妈妈、奶奶、外婆和老师。想要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爱,表达对妈妈们最温暖的爱意。可以给妈妈唱首歌、给奶奶敲敲背、给外婆制作一份爱的作品

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孩子们用灵巧的小手为“女神”制作一款发型,要为妈妈送上最纯真最美好的祝福。孩子们认真、开心的样子既像春天的甘露,又像和煦的春风,是世上最美的画面。生活中妈妈、奶奶、外婆总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默默地为我们付出。在这次的节日里小班的孩子们大胆表达爱,用行动传递爱,为妈妈送上最真诚的节日祝福!

世间没有一种爱能超越妈妈的爱,我们的孩子用美妙的歌声表达了自己对妈妈的感恩与关爱。用最纯真的方式让妈妈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此次三八节活动,会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洒下爱的种子,孩子们在感恩中收获,在关爱中成长。

202139


小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