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作者: 王晓艳   浏览次数: 127   返回


要问2021年最火的电影,答案一定是《你好,李焕英》。电影告诉了大众,有一种天使,叫做妈妈,导演用自己的故事提醒着大家,妈妈对我们无私的爱。

在三八妇女节,班级组织了一次《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活动,不仅让孩子知道了38日这一天是三八妇女节,是每一个妈妈的节日,并且让孩子懂得了该如何去感恩。

一首《有你就幸福》,表达出孩子对妈妈深深的爱,“有你就幸福,那是阳光的温度;爱是一双翅膀,陪我飞过山谷”,妈妈的爱就像阳光一样拥抱着孩子,每天放学时,孩子们只要看见自己的妈妈,小脸瞬间洋溢起幸福的笑容。边唱边舞,希望妈妈在孩子的歌声中,感受到孩子对自己深深的爱。

接下来的环节是孩子们化身为造型师,为妈妈设计发型。孩子们用彩笔画出妈妈的脸,接着用彩纸,卷、折出不同造型的卷发又或是短发、直发;最后画上漂亮的发饰,戴上blingbling的项链,孩子们看着自己的手工制作,手舞足蹈,我的妈妈美美哒!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自己动手完成了手工,同时学会感恩父母。让孩子知道妈妈工作的辛苦,自己也应该关心妈妈,为妈妈做一些事力所能及的事。


20213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