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凝心聚力,共助成长

   作者: 幼儿园   浏览次数: 160   返回

孩子是家庭中的宝贝,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家长委员会则是联系幼儿园与幼儿家庭的重要纽带。

近日,上师大附幼召开了校级家委会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是通过会议加强家委会与幼儿园之间的密切联系,在幼儿园的发展过程中,鼓励家委会参与教育,参与完善课程建设,探索在疫情常态化管理的状态下家园共育的新途径。

会议中,邱枫园长介绍了附幼的基本情况及新工作及学期工作计划。庄琼曼老师向家长介绍了本学期已经进行过的和即将进行的一些主要活动。家委会成员听得非常认真。此外,邱枫园长还就办园条件、规范管理、保教质量、园所课程、家园合作工作等方面征询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对可以开展更大合作得家园共育的课程及管理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探讨。会议结束之际,园方向代表们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希望家园双方凝心聚力,共助孩子的发展。


幼儿园

202010